山西省通信学会召开2019年度论文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8

        2020年6月10日,山西省通信学会2019年度论文评审会在山西邮电大厦召开,会议由秘书长狄瑸主持。山西省通信学会理事长陶富,中北大学王黎明教授,山西大学张文梅教授、杨荣草教授以及通信运营企业的专家等18人参加会议。

        2019年学会共征集到来自各会员单位的学术论文154篇,通过首轮查重评审,确定50篇论文入围。对入围的论文按专业分类分为5个包,每两名专家评审1个包,按评分表打分并填写专家评语。根据专家打分及查重率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5篇,优秀论文2篇。

        陶富理事长在会上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论文征集工作提出征集对象需扩大相关专业、征文主题范围需扩大相关行业等要求。

 

陶富理事长听取各专家的评审意见

各位评审专家发表评审意见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