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信学会参加科创中国“中国知网杯”科技工作者创新知识学习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1:44

2020年11月20日,山西省科协联合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科创中国“中国知网杯”科技工作者创新知识学习活动启动会在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召开。

        此次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技术创新知识在行业技术创新中的重要作用,在广大科技人员中掀起学习新知识、应用新知识的新高潮。在全省营造人人参与学习、人人皆可创新的科研氛围,提高科技人员科技文献信息的查找能力和应用能力,提升我省整体创新能力,全面构建有利于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新潜力有效激发、创造动力竞相迸发的创新生态。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中国知网市场总监葛文礼到会致辞。山西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杨茹在会上发言。山西省通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龙进江参加学会秘书长沙龙会议并就与知网合作开通电信运营平台知识服务平台为会员服务等方面发言。

科创中国“中国知网杯”科技工作者创新知识学习活动启动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