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联通助力“2019年山西省科协年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5:53

       2019年9月24日上午,“2019年山西省科协年会”在晋城市金辇大酒店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山西省科协主席周然,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武强,中国联通集团工业互联网拓展部总经理成洁等出席了本次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中共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晋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锋等党政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年会。

          山西省科协主席做主题演讲。
         中共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致辞
       做为独家科技展示企业,为确保本次年会现场演示工作万无一失,晋城联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李芳总经理对本次演示亲自部署,魏潞波副总经理现场指挥。在省公司行业客户拓展服务中心、省政企创新业务支撑中心、省产业互联网公司的大力支撑下,现场展示了5G应用、煤炭大数据、光伏大数据、企业上云平台、智慧旅游、智慧农业、智慧工业、智慧医疗等创新型行业应用,并通过5G网络进行了现场直播,助力年会圆满成功。
       晋城联通魏潞波副总经理现场为周然主席、张志川书记等领导汇报中国联通5G发展战略及晋城联通5G建设进展情况。会后,魏潞波副总经理还专门向刘锋市长进行了工作汇报。
       中国联通集团工业互联网拓展部总经理成洁出席了会议,并进行了“5G赋能工业互联,联通助力能源行业转型”主题演讲。
       晋城联通魏潞波副总经理向中国联通集团工业互联网拓展部总经理成洁了解全国5G行业应用的拓展情况。
       与会领导对5G应用、VR、视频通话等产生浓厚兴趣,并对工业领域VR全景展示进行了详细了解。
       省公司行业客户拓展服务中心秦向军副总经理、赵华经理,省政企创新业务支撑中心赵海峰副总经理,省产业互联网公司高雪峰经理,太原分公司王欣现场讲解了行业应用相关内容。此外,在网络发展部、运行维护部的配合下实现了会议现场5G网络的全覆盖。 

       晋城多家单位负责人对中国联通创新型行业应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晋城联通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

       在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下,晋城联通将继续发挥混改优势,携手合作企业,释放5G发展强劲动能,构建产业生态,助力我市能源革命与产业转型,为实现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