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通信学会 关于联动开展“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 11:08

各团体会员单位:    

        国际电信联盟将2020年“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主题确定为“ 连通目标2030:利用ICT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实现” 。这一主题体现了国际电联致力于重申“ 连通目标2030议程”下促进电信/ICT行业发展的共同全球愿景,实现“一个由互联世界赋能的信息社会”。国际电联呼吁各方,为实现“ 连通目标2030议程”携手合作,为实施“ 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作出贡献。

        “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将于5月17日在北京举办。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协办。届时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讲话。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较为严峻的实际情况,本次纪念大会将在线上进行。

        请各团体会员单位开展“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活动,组织观看“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直播,直播网址见附件1,要求如下:

        1.山西省通信学会将在通信管理局3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局机关工作人员观看。

        2.中国联通山西省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各设立分会场组织人员观看。

        3.其它会员单位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组织人员观看。

        4.请各团体会员单位将活动新闻稿、图片和《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联动活动情况表》(见附件2)于2020年5月20日前上报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雪

        电  话:0351-8788095    13513625082

        邮  箱: 316231570@qq.com

 

        附件:1.关于举办“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2.2020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联动活动情况表

 

 

                         山西省通信学会

                         2020年5月6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