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森林周边通信设施安全及保障工作专项抽查

发布时间:2021-04-07 15:15

为贯彻落实全国森林防火会议精神,防范化解因焚香烧纸引发山火影响到通信网络运行安全,保障打好今年第一个小长假安全仗,山西省通信管理局3月29日-4月1日组织对阳泉和忻州各企业网络运行安全及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进行了监督抽查。

据统计,阳泉和忻州城区森林周边基站和干线共149处,本次着重抽查了9处通信基站。从抽查总体情况看,各企业均能认真落实部省网络运行安全与应急通信保障有关政策,对两市共计717处森林周边基站及干线各类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完善修订了各专业应急通信保障预案,隐患整治台账完整,安全生产制度完善,治理工作落实到位,机房内线缆敷设整齐,标签清晰,环境良好。同时,针对抽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  

本次抽查工作,还检查了阳泉、忻州市8家企业的6座枢纽楼,6个专业机房,6个营业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