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出席基础电信运营企业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8:18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武晋先后出席山西联通、山西移动2021年工作会,副局长刘红雨出席山西电信2021年工作会。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介绍了2021年全省信息通信业工作基本考虑。

省通信管理局领导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之年,做好信息通信业相关工作十分重要。基础电信运营企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工作要求,认真把握行业发展形势,奋战新阶段,坚持新理念,开创新格局,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针对2021年工作,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的胜势,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5G引领新基建,围绕“网、智、数、器、芯”五大领域,打造高质量5G精品网络,推动5G融入千行百业,推动“5G+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创新发展。三是增强服务能力,着力解决骚扰电话、垃圾信息、电信网络诈骗、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是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等重大任务的网络安全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巩固“三零”创建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五是增强行业自律,坚持共建共享、共进共退,坚持理性竞争、遏制恶性竞争,切实维护行业价值,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