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5

2021年2月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晋通报了2020年山西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老干部工作和2021年全局工作思路,听取了退休干部意见,并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会议指出,2020年,我局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力以5G网络为代表的新基建,有力加快了全省数字化转型进程。

会议强调,2021年,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工作安排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不断提升行业监管水平,推动信息通信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我局老干部工作从无到有,逐步完善规范。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积极为管局和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感谢管局一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武晋表示,我局会认真落实老干部政策,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要把老同志关心的切身利益落到实处,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管局工作,多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局机关在并退休部分干部和人事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