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09:16

日前,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会,电信运营企业和铁塔公司分管统计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专职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山西省信息通信业经济运行工作的总体情况和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信息通信业统计和运行监测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相互交流我省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信息通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对工信部最新修订的《信息通信业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认真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通信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信息通信业数据质量准确、及时、全面;要加强数据分析研究,准确掌握数据发展变化的成因。会议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要坚持统计底线,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充实统计力量和手段,认真落实统计报表制度,进一步完善信息通信业统计体系,高质量完成统计和运行分析的各项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