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被评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贡献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1 14:51

近日,山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了山西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度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目标综合评价情况。反馈意见函指出,2020年,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紧紧围绕山西省中心大局,积极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力度大、措施强,完成效果好。根据考评情况,经中共山西省委常委会审定,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被评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贡献单位”。

评价意见指出,2020年,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以“新基建”为首的“六新”率先突破,有力推动网络强省建设。贯彻落实《山西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稳步推进5G网络建设;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提前完成第五批2061个4G基站的建设任务,同时启动了第六批655个4G基站试点建设项目;扩大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应用范围,组织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制定宣传推广计划、资费补贴政策;贯彻质量强省战略,我省电信用户服务质量综合满意度指数达87.16;全力开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专项工作,发现恶意应用146款,实现对监测发现的诈骗电话100%拦截处置;完善省内公共互联网网络威胁监测通报机制,不断强化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

据悉,山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短信调查、网络评价等多种方式,对中央驻晋单位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民意测评,测评对象包括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服务对象以及社会公众等。从评价结果来看,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各项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