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1:38

2021年3月3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太原市郑村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以无限敬仰之情,缅怀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和所有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主题发言,回望峥嵘岁月,牢记初心使命,誓言砥砺前行;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发出文明祭扫倡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按照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此次活动既是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的一次实地革命传统教育,也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一次党性教育。庄严的仪式,鲜红的党旗,革命的精神,铿锵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坚决做合格党员、当模范先锋,立足岗位为网络强国建设和我省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