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深化通信设施保护和商务楼宇宽带垄断整治工作线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6:27

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全国两会及3·15等各类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通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月26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深化通信设施保护和商务楼宇既有宽带垄断整治工作线上视频会,总结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剖析面临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思路。涉及相关工作领导和人员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省通信管理局刘红雨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全省通信设施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各企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线路巡查和日常维护工作,对施工涉及的通信设施逐一排查,摸清底数,对影响通信安全的施工地段密切监控,强化保护措施,做好警示标识。采取多种方式继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全社会自觉保护通信设施意识,对发现违法破坏、危及线路安全的行为,要积极检举揭发及时报案,配合公安机关破案;各市通信建设联合办公室要积极发挥牵头统领作用,主动向各级政府及工信、住建、规划、市政、公安部门汇报设施防护、线路迁改等事项,建立工作对接机制,促成各方提供有力政策支持,共同推动解决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中的各类问题;要巩固商务楼宇既有宽带垄断整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未解决问题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省通信管理局将进一步统一部署,会同有关部门对整改情况进行联合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