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集体收看法治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4:01

6月7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集体收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网络直播。局领导、干部职工42人参加。

辅导报告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主题,从“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等方面进行阐释,深刻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和能力,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