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6 10:03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3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晋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全会精神。

武晋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考出好成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为干工作、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十四五”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谋好谋实五年工作和明年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揪心事,在电信普遍服务、整治电信网络诈骗、适老化改造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系统全面、内容丰富,理论实际相结合,对于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心态和“继续考出好成绩”的精神状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