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行业统计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52

为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3月1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三家电信运营企业召开行业统计工作调度会,全面部署2021年补考进位有关工作。省通信管理局郝卫东副局长、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补考进位的安排部署要求,认真学习了山西省服务业2021年服务业补考进位部门调度工作方案和补考进位工作专班及办公室工作规划,详细听取了各电信运营企业1-2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运行态势的汇报,深度分析了当前我省信息通信业运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补考进位工作提出了要求。

郝卫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补考进位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补考进位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2021年补考进位工作方案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目标责任,强化调查研究,确保补考进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对行业发展主要指标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三是加强调度,各电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升数据分析水平,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及时协调度解决,切实提高分析研判水平。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