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06 11:19

1225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组书记、局长武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宣讲报告。

武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信息通信监管事业和网络强国建设,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

    武晋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好学习宣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有目标有重点地组织好学习宣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统筹结合推动工作。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我省信息通信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在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久久为功。三是要联系实际贯彻落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和《建议》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助力我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