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09:06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21年4月2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了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武晋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部门负责人和管局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职工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理想追求,分享工作体会,积极为我省信息通信业发展和管局工作建言献策。

武晋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的交流发言,对大家展现出来的良好个人素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对管局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努力为我省信息通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二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肩负起信息通信监管事业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上,武晋对管局青年干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培养和引导,帮助青年干部职工尽快成长。关心青年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及时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协助解决青年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武晋勉励青年干部职工努力用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和优秀的成绩,为我省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