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晋物链(山西)科技有限公司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1-02-09 10:49

2021年2月5日,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推动下,以晋物链(山西)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建设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综合型二级节点通过评审,该二级节点是山西“十四五”获批的首个二级节点,对推动全省工业互联网整体产业的布局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晋物链(山西)科技有限公司是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投资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是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型公司。此次获批的二级节点面向矿山机械制造行业、煤炭加工行业与电力生产行业,为企业提供标识注册、标识解析、运行监测等服务,并积极开展设备状态监测、设备预测性运维、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远程故障诊断和维护等创新应用。

下一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工信部工业互联网标识管理办法,监督管理规范标识服务,保护用户合法权益。构建更多数量、覆盖更多行业、具有山西特色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提升工业互联网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