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1:09

11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出席会议,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出希望和要求。21名年轻干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极具震撼力、感召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火热实践,在信息通信监管事业中续写新的篇章。

姜玉波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把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切实为勇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勇于担当的干部担当,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青年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委屈,坐得住冷板凳,下得了苦功夫,努力成长为学习标兵、实践模范、业务能手、宣讲专家。

姜玉波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学习本领,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把崇高理想与眼下做的事结合起来,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增强工作本领,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