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1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7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进行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处室(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和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增强从严从实深化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始终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机关纪委、监察处及支部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加强对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认真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严格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