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4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9月16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健康科普讲座进机关”活动,邀请山大二院主任医师李燕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常见急症急救》。

活动中,李燕主任将救护知识理论与救护技能及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从高效拨打120、心肺复苏急救法、常见急症等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和通俗的语言进行了急救知识宣教,向大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AED、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包扎等现场救护的原则和施救技巧,并指导参加模拟的职工如何正确有效地进行急救。

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通俗易懂、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增强了自身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健康的身体、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