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推动电信服务质量再提升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各基础电信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13: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省通信管理局日前采取活动联办、理论联学、工作联动方式,推动党建和电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联办。11月17日,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省内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客户服务部门、信息安全部门共7个党支部开展了“坚守为民服务初心 推动电信服务质量再提升”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部分用户代表参加。省通信管理局刘红雨副局长、山西联通李连军、山西移动刘颖、山西电信李若朋副总经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理论联学。各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人民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加强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认真读原文悟原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电信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工作联动。围绕用户反映的营销宣传、业务办理、垃圾信息、涉诈关停等方面问题,剖析了相关典型案例,研究了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下步改进举措,倾听了用户代表诉求和心声,实现了政府、企业和用户三方联动。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更需新作为。省通信管理局刘红雨副局长要求,各支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省委、省政府“两个转型”战略部署,紧密联系行业实际和重点工作,促进全省信息通信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行业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