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3

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7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三支部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讲了“自觉守底线 廉洁过‘双节’”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通过讲纪律、讲案例,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党性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一方面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十个”严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另一方面,要积极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做到公而忘私、甘于奉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注意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将党风廉政建设化为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讲党性讲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的自觉性坚定性,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处、慎交”,严格用廉政纪律约束自己,以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