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山西联通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开展5.17“科技助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6:34

在第54届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山西联通客户服务部党支部在太原市大南门营业厅开展5.17“科技助老”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提升适老化服务水平,让广大老年人更好享受信息通信发展带来的实惠便利。

活动上,支部党员共同见证了山西联通“科技助老,联通美好”主题发布会暨2022优购节启动会,携手为“智慧助老”服务体验中心揭牌,现场体验助老创新产品、服务举措升级和老龄人群优购活动等内容。此次活动面向银发一族推出便捷守护、温情关爱、专项守护等6项服务升级,新增智家工程师优先上门服务、互助养老社群服务、银龄公益大讲堂直播、银龄专享帮助4项服务内容 ,为银龄人士共享数字化、智慧化通信美好生活提供服务解决方案。通过活动也体现了我省信息通信业对今年电信日主题“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的准确理解与把握,展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便老利老惠老,持续推进老年服务创新,对实现更健康老龄化发挥的积极作用。目前,全省各电信营业厅已全面提供“爱心专岗”、“绿色通道”适老化服务,客服热线为65岁以上老年用户提供“一键进入”人工客服功能,全新推出APP老年人专属大字版账单,全面推广老年人专属“孝心卡”资费套餐,开展常见手机应用、通信防诈骗等知识的适老服务“微课堂”,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多层次的通信服务需求。

下一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多措并举,助力我省“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畅享智慧生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