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6:20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因值班值守等原因,不能参加集中观看的同志,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开幕会后,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极具震撼力、感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谋划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同步推进我省“两个转型”、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加强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深入开展“党建联盟”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久久为功,持续用力,切实把贯彻大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不断推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开创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