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党建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2-06-07 17:02

近日,山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次评定结果,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建工作考核获“优秀”等次。

2021年,我局在省委省政府和工信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抓基层、建机制、强基础、激活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省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