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山西站”首站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14 09:1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同步推进省委省政府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战略任务,11月11日,省通信管理局、省工信厅联合省工业互联网协会在山西综改示范区智创城,组织开展了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山西站”首站活动。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人做了开班致辞。

活动以“智联万企、工赋山西”为主题,旨在按照部“百城千园行”专题活动要求,持续发挥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向地市县域落地普及。山西智创城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对工业互联网有明显需求,首站活动的举办将促进区内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打造试点示范推动复制推广,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单位就《工业互联网助力产业升级》《智能制造起源及发展现状》《网络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工作》《“5G+工业互联网”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等政策与优秀案例进行了交流分享与对接,达成了“智能制造、行胜于言”共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