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三支部赴“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09:02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29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省邮电学校三晋先锋”党建信息中心参观学习。



在党建教育“智慧展厅”,大家通过VR设备,体验狼牙山五壮士的壮烈豪迈,全景感受红军长征路途中跋山涉水的艰难。在朗读亭、留声墙,通过诵读红色故事,培养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在职能会议室,通过观看纪录片《山河岁月》,以人物为峰,以党史为鉴,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学习利用沉浸式投影和立体影音技术,打破了传统学习教育的时空限制,真正让党史活了起来,让信念燃了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地从党史中汲取真理力量,认真学习和传承英雄前辈们的革命精神,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把红色基因内化为精神力量,外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