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7

为进一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2022年9月8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东山五龙生态森林公园开展以“我为创城做贡献,爱护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10余名志愿者携带垃圾清理工具和收纳袋,对公园步道和道路两侧的饮料瓶、食品盒、塑料袋进行了清理,改善了沿途路容路貌,净化了公园环境卫生,受到了游园市民的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扬了支部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与责任心,为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将持续开展环境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为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增添助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