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专项抽查地震防范应对和防汛抗旱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09:36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我省信息通信业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和防汛抗旱通信保障工作意义尤其重大。为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山西省通信管理局59-13日组织对临汾和运城各通信企业网络运行安全及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项抽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临汾、运城市8家企业6座枢纽楼,12个专业机房,6个营业厅7个应急物资储备库和3处通信基站。通信企业落实部省网络运行安全与应急通信保障有关政策要求出台了系列具体细化落实政策手段。防震、防汛专项保障应急预案完善,组织架构人员明确;机房电缆走线规范、标准,电源柜内线路铺设规范、整齐,设置了安全隐患巡检记录本,巡检项目齐全,隐患自查自改形成了清单台账,整改及时;开展了多次应急通信保障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应急演练方案,为应对自然突发灾害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

同时,检查组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针对近期重点要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通信企业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防震、防汛通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保障任务落到实处,保证网络安全稳定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通信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