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姜玉波到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1

5月24日下午,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一行到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5G直属营业厅,听取电信服务质量、5G网络运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通信工程建设、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姜玉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姜玉波要求,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学习的过程中找思路、找办法,从自身实际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细化工作举措,全面从严抓好工作落实。要系统了解掌握通信行业相关政策规定,规范市场化运行,努力在5G场景建设方面发力。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网络运行和建设安全,守牢行业安全发展底线;有序进行市场竞争,维护行业良性发展,努力谱写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针对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在网络建设、技术、运营、网络优化、互联互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开展专题研究,全面支持公司各项工作。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信息通信发展处、网络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中国广电山西网络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