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3

2023年5月11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姜玉波作开班动员讲话。

姜玉波强调,这次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一要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思细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坚持以学增智,提升能力本领。通过学习,打破思维定势,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能力和“七大思维能力”,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应对有效。三是坚持以学正风,营造良好风气。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树立清正廉洁之风,结合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机关能力作风整顿,建设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围绕“治低、治粗、治差、创优”目标,做到政策精通、数字精准、措施精细。四是坚持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学习,把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去、运用到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山西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局党组将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实地教育、专题研讨等方式,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体读书班成员、全局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开班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