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09:06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警示教育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传达典型案例情况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姜玉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并用“六个如何始终”对独有难题作出了深刻阐释。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六个如何始终”的重大要求,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新进展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姜玉波强调,一要警钟长鸣。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二要利刃常在。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始终做到心中有敬畏,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依法秉公用权,强化制度执行。三要监督常有。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部门,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要活力常新。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推动党员干部在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中干事创业、担当进取、团结奋斗取得更大成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