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9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参加座谈,与青年干部分享学习体会。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6名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思想认识,谈感悟收获。

姜玉波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所思所想、所学所悟,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为学三有”,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为人三气”,要有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和浩然的正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举旗亮剑;三是“为政三力”,要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学习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