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姜玉波与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3-09-07 09:10

9月5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波与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晋中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千兆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姜玉波表示,当前,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把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壮大列为全省加快转型发展的六大行动之一。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紧紧围绕“66831”工作体系,立足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赓续传承红色通信精神,加快推进5G等数字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强化网络运行安全和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为夯实数字经济基础底座提供了坚实有力支撑。姜玉波强调,省通信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晋中发展数字经济,积极支持晋中申报千兆城市,为助力晋中“转型在前列”持续贡献力量。

常书铭对姜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长期以来对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前期昔阳县受台风“杜苏芮”影响,通信设施受损严重,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组织抢修受损通信设施,以实际行动守护了防汛救灾生命线、保障线、指挥线。希望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在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千兆城市创建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助推晋中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晋中市委常委、秘书长刘伟,副市长张王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通信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