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7

1月12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郝卫东同志进行点评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总结2022年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成效,查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原因剖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郝卫东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评议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郝卫东指出,各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作用发挥好,查找问题实,剖析原因深入客观,述职报告全面反映了一年来我局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总体来看,2022年度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较好,支部建设坚强有力,基层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郝卫东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三个三”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即开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题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验成果交流会”三个会,抓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总结深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6”学习方法的理论学习线;学习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5G+数智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线;强化政治监督,探索深化垂管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方法路径线”三条线,打造“补齐理论武装的短板、强化基层党建的弱板、筑牢清廉机关建设的铁板”三块板,为推进山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同步推进产业转型、数字转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