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组织观看党史红色教育电影

发布时间:2023-03-07 1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3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观看党史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守边人》。

电影《遵义会议》再现了遵义会议召开前后的苏区大撤退、遵义曙光、飞跃大渡口、胜利会师等革命先辈舍生忘死、不屈斗争的英勇事迹,生动诠释了坚定信念、坚持真理、独立自主、团结统一的遵义会议精神。电影《守边人》讲述了普通退役战士魏大有自愿守护北疆边界半个世纪,用血肉之躯筑成坚实长城,誓死捍卫祖国领土,用生命和信仰诠释对党、对祖国绝对忠诚的感人故事。

述往思来,向史而新。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信仰,把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斗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