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4年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4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应急响应和通信保障能力,3月25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举办2024年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王千里出席,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市、县(市、区)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网络运维人员共计1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学者,围绕应急通信形势和发展现状、中外应急通信案例分析、国际应急通信动态和新兴应急通信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为我省进一步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通信组织体系,抓好各项举措落实,提升全省信息通信行业应急通信保障能力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参考。

省通信管理局强调,应急通信保障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信息通信行业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反应迅速、高效应对。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应急通信保障“事事心中有底”,扎实工作,再接再厉,突出做好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相关任务,同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