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第十二次携号转网服务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5

        1月14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级及太原市基础电信企业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40余人参加了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会后随即现场召开了省内第十二次携号转网服务协调会,总结工作,点评问题,部署春节期间和下一步工作。

        一是做好会议精神宣贯,确保上下认识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服务定位,理性对待用户携入携出,充分尊重用户选择权,按照工信部携号转网“九不准”和山西“十不得”规定,抓好服务质量。二是做好春节期间服务工作,确保用户高质量携转。做到问题协调处置、日常投诉受理、用户办理渠道、突发事件报告四个畅通,防范风险、消除隐患,遇到突发事件或各类紧急重要情况,快速响应,妥善处理。三是做好运维保障工作,确保不发生系统风险。充分考虑春节期间查询和业务办理数量激增等各类特殊情况,进一步查找系统问题,不断完善系统功能,提前准备系统容灾方案,建立24小时保障机制。四是做好监管工作,确保携转行为规范。我局将加大监管力度,严格履行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等管理职责,坚持原则,动真碰硬,把党中央精神传导到位,把压力动力传递到位,严厉整治违规行为。

        自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以来,山西通信行业积极担当作为,迅速采取行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截至目前,携号转网服务运行平稳,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理解和认同,共为3万多用户提供了携转服务,妥善处置了近400人次的用户咨询和疑惑。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