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感悟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5

6月2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山西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将红色档案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宣传党的历史,普及党史知识,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展区,展出珍贵档案文献、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300余件,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边参观边学习边讨论,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入党志愿、为党工作的誓言激荡人心,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奋斗、不畏牺牲的手稿图片令人敬仰,党的重要文献、光辉历程鼓舞斗志。宣誓墙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档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百年辉煌,这是一次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刻生动的党性、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奋进新时代中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奋斗奉献。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推进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和我省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中勇担当、善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