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10:17

3月11日至12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郝卫东带队赴朔州市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排查整治专项调研。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朔州市各电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关于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行动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企业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实地走访了朔州市政务大厅、豪德家电广场、山阴县银海商厦等商务楼宇,详细了解政务大厅通信服务窗口设置情况和商务楼宇宽带接入情况。

 

郝卫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上来,着力解决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梗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二要高度重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排查整治工作,不断巩固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仍未解决的问题商务楼宇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商务楼宇宽带整治行动走深向实。三要规范新建商务楼宇,进一步加强通信建设联合办公室工作,将《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建筑物移动通信(5G)基础设施建设标准》等国家强制性标准纳入商务楼宇验收环节,保障用户的自由选择权和企业的公平接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