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6 17:16

7月1日上午,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人员与庆祝大会会场同步高唱国歌、国际歌,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重温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感受庆祝大会的庄重热烈氛围,接受了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精神洗礼。

当天下午,省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激越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微党课、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两优一先”表彰、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宣讲、建党百年知识答题。党组书记、局长武晋同志在讲话中谈了聆听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体会,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省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从六个方面部署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的主要工作。在宣誓环节,武晋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和全体党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在讲党课环节,武晋同志以“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开启通信发展新征程”为题,从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红色通信史和通信发展史,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精神紧密结合,从党领导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历程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为7月1日前入党的同志发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光荣感和责任感;在“两优一先”表彰环节,宣读了省直工委、省局的表彰决定,进行了颁奖;在先进典型事迹宣讲环节,2名优秀代表结合工作进行了典型事迹宣讲,以对党忠诚、责任担当、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大会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鼓起新干劲、拿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推进网络强国各项部署,在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攻坚克难、开拓前行,为实现党的伟大工程、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