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07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6月9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重温了工信部张云明副部长在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必”“四个不”“五个确保到位”要求,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聆听专家专业解读和案例分析,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了为民保平安、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和“三管三必须”的部门监管责任,厘清了严格督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力防范化解信息通信网络重大安全风险的工作任务。最后,支部书记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做好2022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党课辅导,剖析了近年我省发生的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了今年的安全生产新形势新要求,重点强调了2022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落实举措,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部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以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线,扎实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