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贺天才副省长赴省通信管理局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18 10:14

2月16日,山西省政府副省长贺天才赴省通信管理局走访调研,了解单位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进行座谈。

贺天才观看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拦截系统和疫情防控通信大数据平台演示,详细询问了系统功能及作用。对省通信管理局在统筹推进5G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支撑服务疫情防控、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助力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问候。




贺天才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央驻晋单位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希望省通信管理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超前谋划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高效服务支持山西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