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4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630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郝卫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武晋为光荣在党50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和离退休的老党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声音铿锵、神情庄重地进行了入党宣誓,许下了铮铮誓言。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重温了太行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雨宣读表彰文件,对在提升行业管理服务、赋能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涌现出的1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评选出的3青年学习标兵进行表彰,激励党员干部和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奋发进取,为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组书记武晋讲授题为努力推动山西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他围绕网络强国是什么、过去五年网络强国建设抓了什么、未来还要干什么,以清晰的脉络、丰富的内容,翔实的数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来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取得的九个方面的可喜成绩,明确提出了七个方面的目标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既是对提高政治意识的宣传动员,也是对过去五年网络强国建设的系统总结,更是对未来数字经济的方向引领,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