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信息

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0

        2020年9月21日至23日,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微信群通讯会议的形式召开,由秘书长狄瑸同志主持。山西省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共有理事153人,进微信群参加通讯会议理事146人,符合法定人数。5位监事会成员进群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审议表决《山西省通信学会章程(修订案)》;二是审议表决增补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理事长。

        根据山西省民政厅、中共山西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要求载入有关社会组织章程的通知》(晋民函〔2019〕166号)精神,以及山西省民政厅《社会团体章程示范文本》内容,并结合山西省通信学会的实际情况,学会对《山西省通信学会章程》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和规范。经参会理事线上审议表决,通过了《山西省通信学会章程(修订案)》。

        经参会理事线上表决,增补王智、刘军、刘新明、张亮、赵会泽五位同志为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张亮同志为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龙进江同志为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赵会泽同志为山西省通信学会八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