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22年度电信用户满意度指数87.54

发布时间:2022-12-15 08:59

近日,历时6个月,经委托第三方机构建立多维度调查模型,通过 CATI 电话方式开展的2022年度全省电信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工作圆满结束。结果显示,用户对基础电信企业服务质量评价较高,总体感知较好,综合满意度指数达87.54。

2022年,山西信息通信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服务宗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深化能力提质、服务提优、感知提升。加大对5G服务质量、适老化服务、携号转网、个人信息保护等工作力度,大力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持续强化APP综合治理,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上网课、收看世界杯以及各类涉疫场景场所提供畅通网络和优质服务。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中,督促各基础电信企业重点关注测评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好诸如加快障碍修复、加大网络覆盖范围、合理安排套餐设计、加快咨询投诉回复速度、提升渠道人员服务态度能力、拓展5G特色应用、提升信息安全体验等问题,竭尽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续写信息通信业新的答卷。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