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信息通信网络技术保障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14:56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信息通信网络技术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定于2022年7月2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对象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7:5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1张近期一寸免冠彩照,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一层大厅集中,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收取(大约650元左右)。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要求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

五、考生体检纪律
  1、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2、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考生注意事项

1、参检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地点集中,迟到2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2、参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保证充足睡眠,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剧烈运动。

3、参检考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考生报到时须出示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及行程卡,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体检等待区。

七、考察有关工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1-8788171


附件:山西省通信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山西省信息通信网络技术保障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xlsx


山西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1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