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信息

山西煤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1-12-17 16:25

 2021年1213日,在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山西煤矿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申报建设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煤矿机械制造行业二级节点通过评审,是我省第八个通过评审设立的标识解析二级节点。评审组专家认为,该节点建设规划思路清晰,实施方案合理,建设环境完备,技术服务人员能力较强,应用方案具备跨系统、跨企业、跨行业应用能力,推广模式准确。

 山西煤机作为矿山机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是山西省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样板单位、信息化工程示范企业。该二级节点的建成将打通煤机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为大型煤炭企业提供信息化软件的开发、实施和标识服务,增强技术实力;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咨询及两化融合体系辅导,细化运营模式;为入住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提供不同的软件实施和服务,丰富应用场景。进一步实现矿山机械制造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的规范和统一,对山西乃至全国煤机行业的标识解析的应用都起到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