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信息

山西管局部署10项重点任务提升行业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1

近日,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印发“学习二十大 服务再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并组织全省各基础电信企业进行了宣贯和释疑。方案提出,各基础电信企业从保持携号转网服务优质高效、确保消费提醒有据可查、提升12345热线转办满意率、切实规范业务办理流程、规范用户满意度测评、持续推进垃圾短信治理、加快推进跨省异地办理、加强用户个人信息保护、高效化解用户争议、持续优化涉诈关停服务等十方面开展提升工作。

方案要求,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能力、优服务、惠民生、增效能,以优良作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