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网络安全管理

山西省信息通信行业积极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及时遏制学生群体被诱导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的新情况新苗头,近期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开展了反诈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省内多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市级公司主动联合属地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共同发布《防范青少年涉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等通告;联合公安反诈中心走进大中专院校,通过开展反诈课堂、反诈专题演讲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法律法规,宣传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规律特点、典型案例、防范措施等,通过家长会、家校群、家访等形式,提醒家长切实加强对子女的教育和管理,引导其自觉抵制诱惑,主动防骗拒骗,不断提高学生群体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